支持渔业高质量发展补助政策

来源:盟农牧局 时间:2022-11-03 15:42:29 点击量:

  按照《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实施渔业发展支持政策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农〔2021〕41 号)、《财政部关于调整2021年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预算的通知》(财农〔2021〕43 号)和《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预算的通知》(内财农〔2022〕23号)文件要求,补助资金重点支持用于稻鱼综合种养、冷水鱼养殖、渔业资源养护、渔政执法能力建设、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强化等方面,渔业发展补助可结合当地实际,统筹推动地方渔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动我盟渔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按照总体稳定、结构优化、提质增效、绿色发展的思路,调整补助资金支出结构和使用方向,构建与渔业资源养护和产业结构调整相协调的新时代渔业发展支持政策体系,为渔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补贴对象:稻鱼综合种养合作社、大户;补贴标准:渔沟工程建设20元/亩;蟹苗10元/每斤;工程建设到位鱼苗免费。2022年计划推广15万亩。

  政策依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 2022 年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预算的通知》(内财农〔2022〕23 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