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品牌农牧业 > 兴安盟大米

兴安盟大米再达新标,获准进入日本市场

来源:兴安盟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分享到:

  兴安家禾大米获得日本市场准入证。近日,兴安盟家禾米业有限公司水稻基地(面积33.73公顷)成功通过日本JAS(日本农业标准)有机认证,基地种植加工的有机农产品(含水稻、大米、胚芽米、糙米)达到日本农林水产省对食品农产品的最高级别认证,获准在日本国内上市销售。

  获得“中国、欧盟、日本”三项有机认证,不仅证明了兴安盟大米的优秀品质得到肯定,也标志着兴安盟大米正进一步走向国际化。

  日本有机认证(又称JAS认证)要求企业在良好的管理体系下,对生产设备、检测设备、质量控制及其人员、产品质量检测等全方位进行控制,是日本最具权威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之一。此次获得日本JAS有机认证,标志着兴安家禾获得日本市场的准入证,区域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目前,兴安家禾正在与日本农林水产省(MAFF)积极磋商,推动兴安家禾大米早日落户日本市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大米产品,同时积极推动中国大米文化和产品走向世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