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品牌农牧业 > 名优特产品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科右前旗黄油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分享到:

  产品名称:科右前旗黄油

  主要产地: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右翼前旗乌兰毛都勿布林嘎查、乌兰毛都嘎查。

  品质特征:科右前旗黄油是一种牛奶黄油,色泽金黄,常温下呈蜡状固体,带有光泽,可塑性好,带有黄油特有的香味。科右前旗黄油的亚麻酸占总脂肪酸的百分比为1.425%,胆固醇含量为203mg/100g,总糖含量为0.1%。

  贮藏保鲜:推荐-12℃以下冷冻保存;

  食用方法:黄油烙饼

  材料:面粉500g,水300g,黄油60g,细砂糖50g,酵母粉5g。

  做法:1.酵母粉用少量温水化开,倒入面粉中;

      2.加水后用筷子将面搅成面絮,揉成面团,放在室温下发酵至两倍大;

      3.将面团放置在案板上排气,擀成长方形。取黄油在微波炉中加热一分半至液态,将适量黄油在面表面涂抹均匀,然后撒上一层白糖;

      4.将面卷起切成大小相同的剂子,两端捏住收口,整理成圆形后擀成饼;

      5.冷锅放黄油,加入饼坯,在另一面也刷上油,小火加热至冒泡翻面,之后每半分钟翻一次面至两面金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