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农牧业局关于深入开展扫黑 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业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分享到: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自治区、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结合我盟农牧业工作实际,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将工作公告如下:

  一、涉农涉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

  1、霸占集体土地、干扰阻挠土地确权政策落实。

  2、侵吞农村牧区集体资产。

  3、农畜产品生产制假售假中的涉黑涉恶行为。

  4、农作物种子、化肥和农药生产、经销中制假售假和涉黑涉恶行为。

  5、兽药、畜禽屠宰、添加其他物质和屠宰病死畜中的涉黑涉恶行为。

  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我局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对包容、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盟农牧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482-8288722,邮箱:bfl07@163.com;信件投寄地址:兴安盟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1011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