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知名企业

内蒙古安达牧业有限公司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分享到:

  内蒙古安达牧业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突泉县循环工业园区内,是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于2009年4月投资兴建,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过十年发展,企业产业链条不断完善,产业涵盖“种禽养殖、鸡雏孵化、饲料生产、屠宰加工、基地放养、技术培训”六大板块。

  产品种类不断扩大,已开发鸡肉调理品25种,肉鸡分割品63种、本土芦花鸡十余种特色产品。公司现有员工500人。

  公司下设四厂(场)三基地,即年养殖30万套种禽养殖场、年孵化3000万羽鸡雏孵化场,年生产18万吨饲料厂、年屠宰3000万只肉鸡屠宰场、年出栏3000万只肉鸡养殖基地、自动化养殖基地、年培训600人次的肉鸡养殖技术培训中心。

  2017年完成了《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大型白羽肉鸡产业链建设项目》,建成了国内最先进肉鸡标准化养殖场,进一步完成了肉鸡产业链建设的延伸,完全形成了牧、工、商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的全产业链生产格局。截至2019年资产总额57455万元,当年销售收入50088万元,净利润5755万元。

  种禽养殖场

  种禽养殖场始建于2009年5月,地处突泉县突泉镇境内,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56名,其中专业技术人才9名,现有鸡舍31栋。种鸡选用世界优良的AA+品种,成活率、产蛋率、受精率、孵化率等生产性能优良,具有体质健壮、生长快、抗病能力强、饲料转化率高、适合全鸡和分割及深加工的特点,配合安达饲料饲养40天体重可达2.5公斤以上,深受广大养殖户欢迎。

  种禽场凭借尖端技术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一直坚持“养户至上、服务为先、全力打造白羽肉鸡之乡”的服务宗旨,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做养殖事业的领航人。

  孵化场

  孵化场始建于2009年4月,采用国内先进的青岛海军41所生产的全自动孵化器。现有箱体式孵化器6台,巷道式孵化器6台,出雏器8台,年孵化能力3000万羽,所孵化的鸡雏全部用于基地放养和市场供应。先进的孵化技术、高超的预防控制程序深得同行认可和客户的信赖。公司一如既往的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合理的价格、最一流的服务,与客户真诚合作,实现共赢。

  饲料厂

  饲料厂位于突泉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主体车间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生产设备采用国内先进的江苏牧羊集团的饲料加工设备,配有原料库、成品库、立体筒仓、粮食测温控制系统及饲料生产中心控制中枢系统,生产过程全面监控,年可产饲料18万吨,产品主要以肉鸡浓缩料、肉鸡配合饲料为主,以生产蛋鸡、牛、羊等配合饲料为辅。销售渠道多元化,内销于公司基地放养小区和养户,外销于白城、松原、洮南以及突泉县周边旗县,辐射范围广,客户反馈效果好。

  屠宰场

  屠宰场始建于2011年6月,厂址位于突泉县工业园区内,投资2.2亿元新建一条年屠宰分割肉鸡3000万只生产线,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现有职工300名,其中主体生产车间建筑面积6180平方米,加工车间2482平方米,屠宰设备采用国内先进的山东宝星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肉鸡屠宰设备,羽毛处理车间建筑面积505平方米,采用山东滨州龙腾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羽毛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车间面积128平方米,污水处理池161平方米,采用江苏兴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污水处理设备,锅炉房447平方米,配电及制冷机房629平方米,仓库、职工宿舍、餐厅附属设施齐全,目前是兴安盟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肉鸡屠宰场。

  养殖基地

  目前公司拥有标准化养殖小区16座分布与突泉县六镇三乡,其中自动化养殖小区位于太平曙光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现拥有自动化养殖小区4座,鸡舍29栋,单栋建筑面积1452.9平方米,并建设有污水处理系统、畜禽粪污废弃物加工系统,达到粪污循环利用无害化处理效果。基地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环控设备,自动温控及湿度调节设备,自动上料,自动除粪,风机自动调节,粪污处理一体化,达到良性的生态循环。

  养殖技术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位于突泉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拥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每年聘请专业讲师为养殖户以及公司从业人员进行培训,积极了解禽行业最新动态,可年培训600人次,是优秀的人才培养基地。

  公司遵循“服务农民、支持农民、带动农民、富裕农民”的宗旨和“整体推进、加快发展、快速达效”的发展思路,科学管理、开拓经营、诚信立业。按照“公司+农户+基地”的经营模式,采取“养殖户无风险经营”的发展策略,发展肉鸡养殖基地,即农民养殖户负责建设禽舍和提供饲养工具,公司赊雏赊料给养殖户,保底价回收,并为养户无偿提供技术服务,免费为农民运送鸡雏、饲料、回收毛鸡等,降低养殖户风险系数,增加养殖户经济效益,保障企业生产原料来源。目前,已带动全县建设肉鸡养殖基地18个,发展养殖户500多户,养殖能力达1000万只,带动户均增收6000多元,安排下岗职工就业246人,实现了“创办一项产业,搞活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发展目标。

  企业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荣获“农业部肉鸡标准化示范场”称号;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内蒙古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企业注册商标“安达凤鸟”白羽肉鸡产品被认定为2018年(第六届)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2019年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产品;荣获兴安盟首批“农资经营十佳信誉企业”称号、兴安盟职工社会主义劳动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兴安盟就业先进企业和突泉县十佳就业企业。

  2019年9月公司为了延伸产业链,打造突泉县“白羽肉鸡之乡”的本土品牌,缔造以绿色、环保、健康,保证舌尖上的安全的“安达凤鸟”品牌的白羽肉鸡产品,又投资2.9亿元建设在突泉县水泉镇小泡子村建设高标准自动化养殖小区6座60栋,在九龙马站建设肉种鸡场两座30栋,在突泉镇溪柳村建设肉种鸡舍7栋,建设孵化车间一座,以及培训中心建设两栋自动化养殖鸡舍,增加1200万只的白羽肉鸡养殖量,增加40万套肉种鸡的养殖,同时使得孵化能力突破5000万羽(原有3000万羽),2020年3月,40万套种鸡场将投入使用,增加种蛋产量6400万枚,“十四五”期间安达牧业将打造肉鸡产业带,扩建屠宰厂的屠宰生产线,建设10万套肉种鸡祖代种鸡厂一座,40万套父母代种鸡场一座,20万吨饲料加工车间,20万吨有机肥厂一座,至此安达牧业公司将拥有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座10万套祖代肉种鸡场,并实现父母代种禽养殖120万套的养殖场五座,饲料生产40万吨,年屠宰达到6000万只,基地养殖4000万只,全面实行健康养殖。

  未来五年禽产业将进入集约化、标准化、现代化的养殖阶段,健康养殖是行业追求的目标,竞争会和很激烈,高品质的产品可追溯的保质保量的源头,是业内发展的必然趋势。

  安达牧业从祖代肉种鸡养殖到父母代种鸡的饲养,直接关乎肉鸡养殖的质量保证,目前我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辐射东北地区最大的种禽繁育基地,我们从全产业链的角度出发,实施生产结构的调整,按照市场供需关系,采取适销对路营销模式,打造全产业链发展的优良态势,成为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白羽肉鸡的产业发展的璀璨明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