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乌兰浩特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党建+执法”业务培训会

来源:各旗县市农科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分享到:

  3月21日,乌兰浩特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党建+执法”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通过党建与执法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会议由乌兰浩特市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赵志明主持,共19人参加。

  

  培训会上,乌兰浩特市执法大队副书记、副大队长付君首先传达纪委文件精神。付君指出,全体队员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党性观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执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随后,三中队队长李宏静组织学习《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详细讲解文书制作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规范制作执法文书对于提升执法效能、维护法律权威的重要性。全体队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党建+执法”业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全体队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也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乌兰浩特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执法为核心,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效能,为乌兰浩特市农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