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分享到:

           1月23日下午,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赵越主持会议,盟农牧局四级调研员白利群到会指导。

 3fa502d2eb28482e065899ad7f89655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会前谈心谈话,全面细致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总支书记赵越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6个方面”查摆出12条问题,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落实好2024年各项工作筑牢思想基础。

  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聚焦问题、动真碰硬地开展相互批评,既找问题,又摆表现,并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做到立行立改、常改不怠。

  白利群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剖析原因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深学细悟可以再提升、二是查摆问题可以再深入、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再直接、四是整改措施可以再精准。并强调: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要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问题整改、持续强化发展意识三个方面带头做好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做到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紧扣中心大局,以实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整改效果。

 f0dfe09c12feb81cc44f4a84ba4266c

  赵越同志在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一是要细化整改措施。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以不断提升全所“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导向,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全面彻底整改上聚焦发力,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把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确保整改效果。在整改落实过程中要切实发挥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持从群众来到群众去,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践行为民初心,确保整改有力、有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