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中共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各旗县市农科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分享到:

  2024年1月10日下午,中共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韩香玉副局长主持。

宣传图片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意见中肯,取得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后,韩香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党建这一第一要务,把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督促、同落实。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组织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三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党员要深入基层、深入重大项目现场,发现问题、发挥作用,深入一线打硬仗,真正为群众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