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1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兴安盟农牧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1次(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与会领导围绕《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要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牢牢把握强化科学理论武装这个“敲门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全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农牧工作者队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兴安盟篇章贡献更多兴安农牧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将主题教育和全盟“三农三牧”主责主业相结合,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树立底线思维,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自觉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全盟农牧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