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党员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探索在职党员进社区转变基层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格局,11月10日上午,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配合包联社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立足岗位做贡献 为民服务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们纷纷下沉到社区亮身份、践初心、优服务,认真开展活动。活动共设置11个岗位,由党员们自行选择岗位进行体验,亲身感受基层一线工作者的艰辛与不易。

  我所党员的岗位是红色物业保安执勤岗,巡逻范围为丽都水岸小区,5名党员准时到达各自点位,顶着严寒对进出小区的车辆进行逐一登记,配合物业对小区各单元粘贴业主通知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参与者们树立了融入包联社区、服务社区居民的良好意识,有效推动了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由“零星分散服务”向“规模集中服务”的转变,做到“哪里最需要,党员志愿者就出现在哪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