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召开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分享到:

  为切实履行巡察整改责任,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10月17日下午,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刘文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界胜列席指导。

  

  所领导班子对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会前,针对盟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第一时间召开巡察反馈会议,逐项分解认领,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发放征求意见函,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和组织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文明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标对表,逐一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重点突出、直奔主题,谈问题、找差距,做到了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思想交锋有深度、有力度,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剖析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界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会议做到了“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鲜明;严肃认真,团结和谐;见人见事,红脸出汗”,并对落实好此次巡察整改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

  最后,刘书记作会议总结,并就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对班子成员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要细化整改措施,二要狠抓整改落实,三要确保整改效果。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农牧科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所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