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总支联合帮扶嘎查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建科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建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531日,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总支联合帮扶嘎查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二、三支部、那金嘎查党支部党员干部,中心驻村工作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1161812

    活动中,大家首先对《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民族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为增强党员自觉学习意识、巩固集中学习成果,采取以测促学方式,组织开展了“民族政策我知道”知识测试

    随后,为促进民族政策深入基层群众,切实增强基层群众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意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民家中、田间地头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政策咨询,基层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帮助群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使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资料3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20531161655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知识测试、入户宣传等形式,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更加切身感受了民族团结进步带来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贴心的服务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