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畜牧业技术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分享到:

  按照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总支要求,11月18日上午,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2093838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二党支部郭光伟同志辅导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全面总结建党百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百年来我们党“由小变大”、中国“由弱变强”、人民生活“由贫变康”的基因密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人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微信图片_20211122093215

  为使大家更好的领会全会精神,此次党日活动在党员积极带领群众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开展专项答题竞赛活动。通过答题党员和群众互相学习、共同提升,营造浓厚的学习热潮,真正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微信图片_2021112209320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