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聚焦发展重点,构筑安全防线--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饲料饲草技术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立足服务“三农三牧”职能职责,紧紧抓住农牧民群众关心期盼的现实问题,让农牧民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兴安盟农牧局饲草饲料科和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饲料饲草技术科近期对因为疫情防控和大雪造成的养殖户饲草料紧缺的问题积极进行走访与沟通,同时深入饲料企业全面检查疫情与雪灾对饲料生产的影响。

  图片1

  由于养殖户断料,2021年11月9日,在与饲料企业积极沟通后,乌兰浩特市鼎大牧业有限公司的运输车辆顶着暴风雪,历时15小时将10吨猪饲料及时送到扎赉特旗努文木仁苏木三家子嘎查的养殖户姜春峰家中,使养殖户和饲料生产企业无缝对接,解决了养殖户的燃眉之急。

  图片2

  2021年11月12日至17日,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饲料饲草技术科的工作人员深入到了乌兰浩特市鼎大牧业有限公司和兴安盟九州大地饲料有限公司等四个饲料生产厂和两个饲料销售门店,对全盟当前在疫情和大雪影响下的饲料生产以及销售情况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如下:一、饲料生产厂在大雪前对饲料原材料就有所准备,雪后进行了及时采购,对生产影响不大。二、生产厂目前的饲料日产量充足。 三、在销售流通方面,大雪前3天对饲料的采购运输确实有不同程度影响,但是3天后饲料厂都想尽办法进行了及时补充,到目前为止都己正常运行,能保证全盟养殖业的饲料供给。

  面对困难风险,饲料饲草技术科全体党员积极应对挑战,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与群众同心携手、并肩战斗,推动学习教育和社会发展相互促进、学习成效和重点工作相得益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