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分享到:

  10月21日,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阿拉坦主持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汪洋同志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石泰峰、段志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学习重点,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融入到农牧科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民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