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悬崖之上》 壮志热血激励前行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8月31日,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该影片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由四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的任务小组,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因叛徒叛变而身陷险境:雪夜枪战、酷刑逼供、暗巷追击、叛徒破防……他们如同行走在悬崖边上。面对敌人的明枪暗战,乌特拉小队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伤痛与危机,却义无反顾地用生命换来最后的胜利。大雪纷飞,信仰如雪洁净坚定;黎明之前,牺牲和鲜血点燃曙光。

  观影现场,党员们被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吸引,被革命先烈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感动。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