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四十一)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推广,调动全局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兴安盟农牧局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

  今日,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四十一)发布,敬请关注!

 

  习近平总书记论健康中国建设

  习近平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毛泽东同志曾经说过:“体育之效,至于强筋骨,因而增知识,因而调感情,因而强意志。”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激励人民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等方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期诵读:白丽媛

  视频、策划:机关党委

  审核:赵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