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二十一)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推广,调动全局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兴安盟农牧局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

  今日,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二十一)发布,敬请关注!

 

  习近平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指出当今世界,综合国力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劳动者素质的竞争。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实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要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密切关注行业、产业前沿知识和技术进展,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

  本期诵读:丁永刚

  视频、策划:机关党委

  审核:赵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