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组织观看 “九一八事故纪念日”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分享到:

  “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教育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增强广大干部的历史责任感,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爱国热情,9月18日,农科局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南京  南京》纪录片。

  该纪录片由1937年12月13日,时为国民政府首都的南京城沦陷,部分官员弃城逃亡,但仍有许多官兵留守,誓死保卫大厦将倾的城池。协同战友与日军展开了激烈的巷战,他们微弱而顽强的抵抗最终被压制,后来数以万计的中国军民成为俘虏,狼烟滚滚,血流成河,大时代的背景下,人们既要承受时代的无情给予,也要做出攸关命运的痛苦抉择。

  观看此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学习革命烈士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品质,努力工作、锐意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振兴中华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