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开展“抓党建,促脱贫”脱贫攻坚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分享到:

  为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7月1日,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党组组织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脱贫攻坚知识测试活动,局机关帮扶责任人100人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内容全面实用,主要对结对帮扶责任人掌握脱贫攻坚业务知识程度、各项扶贫政策、帮扶内容等进行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高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工作中宣传政策、用好政策、落实政策、精准帮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工作紧迫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帮扶干部脱贫攻坚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提高了对党的方针和政策的知晓度,增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