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举办2020年度党训班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党员队伍建设,培养一批素质过硬的入党积极分子。7月1日、7月2日,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举办了2020年度党训班,由机关党委书记刘凤强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

  共产党员用铿锵有力的语调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重温自己无悔的誓言。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刘凤强强调,参训人员要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思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提高自身实际工作水平,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理想和信念,深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