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科学院开展生态文明专题培训及“观《美丽中国》树生态文明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升我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助力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兴安盟农牧业科学研究院针对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了为期8天的生态文明专题培训。期间,以“观《美丽中国》树生态文明理念”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培训结束后又对参训人员以理论测试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学习培训情况自查。

  

  此次培训活动我单位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和效果,大家积极响应、严肃对待、认真学习,培训总时长达4905分钟。其中学习培训者时长最多达800分钟,最低时长为100分钟。所有培训人员也都如期参加了生态文明理论政策知识测试,测试成绩均在90分以上。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和集体观影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牢固树立了生态文明思想理念,切实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今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成效打造我盟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发展新篇章贡献新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