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科学院“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响应机关工委提出的在“两节”期间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贫困家庭献爱心”志愿活动。2020年1月13日,兴安盟农牧科学院组织开展了“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献爱心志愿活动以我院在职党员为主体,捐赠自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你五十他一百,带着我院每名科研工作者的爱心与祝福纷纷投进了捐款箱,在不到10分钟的捐款活动中,26名党员共捐赠1650元爱心善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担当,又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以此爱心捐赠活动为锲机,把爱心接力传递,希望能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