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分享到:

  根据兴安盟依法治盟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兴安盟“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兴普发〔2019〕4号)精神,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院于12月4日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文明主持,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宪法宣誓誓词。通过大屏幕,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典,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宣读誓词。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党总支书记刘文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重点宣讲了关于宪法的性质、地位和权威等内容。在宣讲中刘文明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权利意识,自觉遵守宪法,从而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我院全体党员的法律知识,又使大家树立了良好的遵纪守法观念,加深了对宪法重要性的认识,从而为营造一个和谐、法制的科研工作氛围奠定了有力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