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农机局党支部“学习强国”每天学习正当时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在生机勃发的2019年春天里,农机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学习强国”平台热烈拉开农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理论,涨知识、强本领的大幕。

  农机局党支部把抓好学习平台使用和推广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快速推进,全面展开,建立起学习组织架构,截至9月1日注册学员总数27人。农机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带头学用,形成了良好学习氛围。努力做到潜心为学增长真本领,躬身实干方见真本事,把理论、方针、政策与我旗的农牧业机械发展实际、发展诉求结合起来,真正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转变为指导我们工作的宝典,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带头真抓实干的追梦先锋。

  支部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过程中,积极摸索灵活有效的学习模式。即利用工作空闲学,相互交流学、科技下乡现场学、机具核查车上学,农户家里学。学习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学习增长了干事创业真本领,学习习惯已是蔚然成风。

  结合自身所在岗位职责要求,学习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全面提高学习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做忠诚于党的好干部。

  在党支部的组织和推动下,这个学习“神器”因其便捷的操作、丰富的栏目、海量的内容,被党员干部比作指尖的“加油站”、口袋里的“掌中宝”、精神的“充电桩”。支部党员宋立伟即便是对抗病魔卧病在床也不忘记学习,他兴致勃勃说这是他强魂铸魄的精神家园。他的这句话何尝不是表达出我们所有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下,端正态度扎实学风提高政治素质和文化素质重要体现。而宋立伟积极、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始终坚持政治学习要求更是我们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支部党员晒答题、晒积分,在互相追赶中兴起“崇尚学习、乐于学习”的热潮,唱响了“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的主旋律。

  “勿为今日不学有来日,勿为今年不学有来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我们必须不忘初心,必须加强学习,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学习型党员干部队伍,像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而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