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盟级包联领导深入阿尔山市明水河镇西口村参加“人居环境整治日”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阿尔山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一年四次集中清、建立机制常年清、门前‘四包’主动清行动,3月21-22日,盟人大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徐卓来阿尔山市明水河镇西口村参加“人居环境整治日”活动并开展座谈。

    在座谈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正春汇报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乔凤林结合实际对我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徐卓对阿尔山市两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同时要求时刻筑牢疫情防线,抓好疫情防疫工作。

      随后,徐卓和阿尔山市委书记杨永久等相关领导深入西口村,工作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同时了解人居环境整治“五清”“五有”“五化”等方面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阿尔山市各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推动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