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食品安全

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一对一指导企业开具承诺达标合格证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分享到:

  为保证承诺达标合格证生产主体规范准确开具合格证,4月12日到14日,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在居力很镇万宝村、科尔沁镇平安村、柳树川村,对禽蛋、水果、蔬菜生产主体进行上门一对一宣传指导,并签承诺达标合格证承诺书,对生产主体的农业投入品使用记录和生产记录进行检查,建议其不得使用禁限用农业投入品,遵守农药兽药安全间隔期,上市前要对产品进行速测,确保农畜产品药物残留不超标,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现场进行了详细宣传解答。

      工作人员还对生产主体的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配备了蓝牙打印机,指导蓝牙打印机的使用方法,生产主体要按要求规范开具合格证,不得开具虚假合格证。对社会和公众负责,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

  在春耕生产重要农事季节上门开展使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宣传,使生产主体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法律有了进一步了解,营造了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将强化多环节管控,加大抽检、宣传力度,从源头上保障农产品消费安全,让全旗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