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食品安全

科右前旗绿色食品企业年度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分享到:

  为确保绿色食品认证工作质量,强化证后监管力度,落实区、盟两级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和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严格按照《绿色食品企业年度检查工作规范》要求,成立了盟旗两级监管员组成的绿色食品年检工作小组。通过访农户、查记录、入车间,实行“听、查、访、询、评”5步工作法,分别对内蒙古蒙佳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内蒙古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等36家获证企业的质量控制体系、环境质量体系、包装贮藏、缴费情况、档案建设情况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年检实地检查,促进获证企业的投入品监管,进一步规范绿色食品企业正规化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检查,年检工作组较全面地掌握了科右前旗绿色食品生产情况。在实地检查的同时,及时和企业进行交流沟通,指导企业提高对绿色食品质量安全的认识,宣传绿色食品管理理念、规范用标等一系列有效机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