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民族示范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开展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5月13日,科右中旗农科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2

  活动中,农科局副局长刘晓胜就如何开展好民族政策宣传月进行宣讲。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及“五个认同”思想,要积极开展“民族政策宣传”,不能让理论教育空对空,要做好看不见的宣传,让党的理论、价值观巧妙地隐藏在故事背后,让人感动、若有所思并久久回味,努力达到宣传思想工作的最高境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更进一步了解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提高了干部职工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践行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