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民族示范

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分享到:

   近日,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雪山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悟、谈体会、谈收获,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努力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续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见真章,始终致力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主线,把做好民族工作与做好农牧和科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让农牧系统的各民族干部职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形成强大合力。

  李雪山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内蒙古自治区是最早成立的少数民族自治区,是民族团结模范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于民族地区团结进步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党员干部民族团结意识,为维护好内蒙古“民族团结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作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