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农牧概况 > 三农论坛

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岗位练兵第一课”开讲啦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分享到:

  为提升农牧业科技人员业务素质能力,培养一支素质强、业务精、爱农业、爱农民的农牧业科技队伍,科右前旗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今天我讲一堂课”岗位练兵活动于1月14日拉开序幕。

  活动特别邀请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所长、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兴安盟农学会副会长、研究员徐兴健为全体农牧业科技人员上了“岗位练兵第一课”。徐兴健以《理性认识和利用转基因技术》为题,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全体科技人员课程有了更科学、更理性、更全面的认识。

  下一步,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每一名业务干部将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备课、讲课,每个人都将在本次岗位练兵活动中讲上一堂业务课,不断提升业务素质能力,用自己扎实的业务知识为科右前旗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