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农牧概况 > 三农论坛

兴安盟社会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推进中心在西日道卜嘎查开展固定观察点培训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社会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分享到:

  2022年1月12日,兴安盟社会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推进中心主任马玺及工作人员前往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西日道卜嘎查(自治区级固定观察点)培训记账户记账工作以及总结2021年度工作。

  

  会议通过查看资料、询问情况、查看记账内容等方式,了解记账户的记账数量、质量和记账的连续性、全面性,及时发现漏记和错记等问题并现场指导记账户改正。同时帮助解决记账户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对记账业务存在的疑惑问题。本着公平公正的角度,会议现场评选出三位优秀记账户,作为2022年优秀记账户的候选人。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记账户对固定观察点的记账方法掌握的更加系统、更加深入,使记账户明确记账指标分类,规范记账数据,确保记账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有效提高了记账户的记账水平,为确保农村牧区固定观察点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