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农牧概况 > 三农论坛

执法大数据 服务农牧民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分享到:

 2022年1月6日,科右前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了“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信息指挥平台”监管对象甄别录入业务专题研讨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信息指挥平台”的具体设置,以及每项设置的具体内容,同时将执法大队的全部监管对象进行归纳,详细分类,并划定各中队录入范围。共设置网上办案,执法巡查、农业投入品监管、畜牧水产投入品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废弃物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等10个日常执法监管项目,充分做到对全旗涉农涉牧监管对象进行实时监控,并通过监管对象、执法信息、执法专家、机关建设、执法人员、信息员6个项目,达到对执法监管相关信息的协调管控。

“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信息指挥平台”业务的开展将依靠大数据服务全旗农牧民及农牧产业从业者,进一步突出农牧业行政执法“公平、公正、公开”的执法理念,体现行政执法,服务于民的根本宗旨,为广大农牧民合法合规开展农牧业生产,再加一道执法保护屏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