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农牧概况 > 农人风采

小小黑木耳铺就幸福路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分享到:

  2020年,突泉县永安镇永安村按照县委,政府的要求,积极发展扶贫产业,经多方考察,因地制宜,在村两委帮扶企业的大力帮助下,带动农民种植西大拉子黑木耳10余亩。

  

  永安村村书记谢加江介绍道:种植基地目前已经产出黑木耳1万公斤,秋耳预计产量2500公斤,并通过实体店铺和微信电商等各种销售平台,永安村黑木耳种植基地生产出来的黑木耳已经销售到兴安盟内各旗县及黑龙江,吉林等地。黑木耳种植基地每棒可产干品0.05公斤左右,按照干品黑木耳市场收购价格最低每公斤60元计算,每棒除去2.0元成本,每棒纯收入1.0元以上,可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每每说起收入种植户脸上都笑开了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