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农牧概况 > 农牧简报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青年创新基金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分享到:

  2022年1月10日上午,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青年创新基金项目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邀请周存、郑红霞、高欣梅、温丽、吕秋实5位老师作为评审专家,所学术委员会成员、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青年科研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科陶梦慧主持。

  5名青年创新基金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进行总结汇报,汇报题目分别为:《兴安盟野生牧草资源收集与创新利用研究》、《不同水稻品种对低温胁迫的生理响应及耐寒性综合评价》、《土壤线虫群落在不同施氮量条件下时空分布规律》、《优质高产藜麦新品种引种选育》、《荞麦芽苗菜发芽技术及营养价值研究》,汇报完毕,由5位评审专家进行评审。财务科负责人白秀艳就青年创新基金资金预算申请、报账程序、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01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所长、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兴健表示,2021年所青年基金项目整体执行良好,要再接再厉。他指出,青年基金是研究所培养青年科研人员的重要举措,青年科技人员要充分利用好这个起步项目,打好基础,为进一步申请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打好基础。

  最后他强调,科研诚信是农业科技创新的基石。为深入推进农业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健康的农业科技创新生态,加快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向大家提出农业科研诚信建设规范十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下沉重心,服务“三农”、躬耕田野,把创新成果应用到生产实践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