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发放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标志牌

来源:各旗县市农科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学法用法示范户在法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3月22日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法治股与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前往乌兰浩特市太本站镇曙光村和建设村发放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标志牌。

  

  执法人员表示,悬挂标志牌既是农村法治建设的一项工作,更是一份荣誉担当,希望示范户能够以身作则,带头学法用法,引导家人和附近村民多学法律知识,有利于形成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成为新常态。执法人员现场解答相关法律法规问题。示范户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积极发挥农村法治建设示范户和宣传员的作用。

  通过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标志牌的发放和悬挂工作,不仅大大激发了学法用法示范户积极性,也为打造法治注入新的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