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2023年黑土地保护性耕作暨春播免耕现场会召开

来源:各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分享到:

  2023年4月18日,科右中旗农科局在好腰苏木镇组织召开2023年黑土地保护性耕作暨春播免耕现场会,旗农科局副局长吉仁台、好腰苏木镇主要领导以及各农机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农机大户、种植大户、农机推广工作人员、各村村民代表参加本次现场会。

  

  现场会上,农科局副局长吉仁台、农机推广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保护性耕作技术相关知识,并结合农机具的特点、优势,以及如何更好地运用保护性耕作技术作了经验介绍。

  农机工作人员、农机户认真了解、仔细观摩,实地参观了保护性耕作机具的展示,直观感受深松整地机械、免耕播种机械作业的效果和农业机械科技带来的便利。

  通过现场会的大力宣传,让我旗农民群众对保护性耕作技术有了深刻的认识和高度的认可,为我旗稳步扩大保护性耕作实施面积,不断提升黑土地可持续利用和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为保障粮食安全生产起到支撑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