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开展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宣传活动

来源:各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乌兰浩特市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推广工作,3月22日,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安监股、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同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督局流通股深入兴安盟最大农产品交易中心泰华蔬菜批发市场,宣传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并与城郊工商所和泰华市场管理人员组织蔬菜经营户开展座谈。乌市农科局安监股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兴安盟承诺达标合格证使用的通知》,市场监督局流通股负责人讲解了承诺达标合格证推行的重要性,还共同观看承诺达标合格证宣传视频。

  宣讲活动中,农畜产品安全工作人员向经营户讲解了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内容及具体流程,市场监管部门指导经营者按要求查验承诺达标合格证,建立健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查验等制度,强化农畜产进货查验管理,做好农畜产品的进货能账登记等内容。

  此次活动,有力地提升了经营者及广大群众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有效地推广了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运用多种高效的媒体途径提高宣传覆盖率,护大社会影响力和消费者认可度,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再添力量。

  下一步,乌市农科局将继续对规模市场及商超宣传贯彻承诺达标合格证的推行工作,从源头管理好生产者生产合格产品,更好的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全市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