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北京市海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京蒙协作手牵手 城乡共建促振兴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赵寒及海淀区市政集团、绿海能公司相关同志一行7人深入科右中旗考察调研。

  赵寒主任一行考察期间,先后深入科右中旗代钦塔拉苏木、高力板镇、新佳木苏木、百利舸肉牛产业园区等地实地考察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卫生厕所改造及肉牛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赵寒主任一行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需求。

  

  

    同时北京市海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与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就京蒙协作帮扶工作召开了对接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会上,科右中旗委常委、副旗长宋杰,旗农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萨如拉分别对科右中旗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农牧业产业发展基本情况等进行整体介绍,旗农科局挂职副局长武萌萌就履职情况进行简要汇报。赵寒主任表示,北京市海淀区在产业、科技、教育、人才等多方面有着比较优势,未来两地可以在农牧业设施设备、技术人才支持、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探索具体帮扶措施,建立海淀城市管理委与中旗农牧科技局的长效工作对接机制,助推科右中旗农牧业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等。

  

  会后,北京市海淀区城市管理委、海淀区市政服务集团、绿海能环保公司慰问了挂职干部,并向旗农牧科技局捐赠了办公设备和防疫物品,用于疫情防控和驻村第一书记、海淀挂职干部办公使用。农牧和科技局向北京市海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赠送感谢锦旗,向北京市海淀区市政集团赠送捐赠证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