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畜牧业推广股开展种公羊品种鉴定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分享到:

  8月30日,科右前旗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畜牧业推广股股长白智明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科右前旗好仁肉羊养殖场进行种公羊品种鉴定工作。

  本次品种鉴定主要是针对外观鉴定包括毛色、头、背腰、后躯、体格大小等正常与否、健康状态及精神状态,进行个体测量体重、体长、体高、胸围、管围等,并对优质萨福克羊的种公羊进行品种进行鉴定分级。

  通过对种公羊的鉴定,有效促进种养殖场对种公羊特培工作的重视,能进一步加强对出场种公羊的监管力度,全面提升了出场种羊的质量,加快全旗良种化步伐,对畜牧业养殖提升增效奠定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