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初步设计研讨会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分享到:

  1月18日,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常务副局长李学岩主持召开全旗2021年高标准农田初步设计研讨会,对初步设计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

  李学岩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至关重要,既是项目的起点,同时也决定着工程的质量和进度,要统筹考虑设计的整体规划和思路,要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把设计理念与农民的实际需求相结合,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与黑土地保护相结合,把绿色农业与数字农业相结合,增强设计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设计务求精准,不能落项,不能出现盲点和误区。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分别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初步设计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为初步设计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农田建设监管股、设计单位、内蒙古鑫嘉立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利佰川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