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局长萨如拉深入旗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农科领域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分享到:

  2021年1月4日,为着力提升农科局政务服务办事效率、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农科领域营商环境,科右中旗农科局局长萨如拉、副局长周洪滨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新修建完成的旗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就农科局政务服务办公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制度等多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萨如拉指出,服务事项进驻旗政务服务中心是深化农科“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和加快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重要举措,是惠及群众的一项民心工程。

  萨如拉强调,各业务股室、站所在进驻工作筹备、政务事项梳理、服务指南编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要进一步整体联动、密切配合、分工负责、顾全大局,确保所有事项按期进驻,展现出农科局高效率、重落实的良好作风。|

  萨如拉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二是充分发挥农科窗口作用,规范一窗受理,提供优质服务,展示农科人的良好形象。三是加强改革创新力度。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提高信息化水平。四是始终严以用权。始终心存敬畏、坚守做事底线,公开透明操作,强化制度约束,切实做到阳光审批、廉洁审批。

  据悉,农科局按照改革后的职能职责重新梳理权责清单。目前,科右中旗农科局现有行政权力事项323项,其中行政许可29项、行政确认2项、行政处罚203项、行政强制24项、行政检查59项,其他事项6项。经梳理,应进入审批大厅事项35项。

  下一步,旗农科局将严格按照全旗“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和旗委政府工作部署,以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不方便等问题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动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