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动监所加大对冷链食品监督检查力度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乌兰浩特市动监所加大了对冷链食品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的加工、储运等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

  葛根庙指定通道公路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跨省运输的动物及其动物产品严格查证验物,消毒签章,并对进入检查站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向贩运经纪人传达最新的防控文件,督促其如有进口冷链食品主动提前24小时报告,并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定期检测工作。

  从11月12日加强防控至今,共消毒车辆71辆,人员登记扫码83人,工作抓好抓细,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