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饲料草种监督管理所开展饲料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督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开展,按照2020年科右中旗饲料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要求,由旗饲料草种监督管理所牵头联合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日常监督检查活动。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在数据库里随机抽取4名执法人员以及2个监管对象。重点检查饲料经营门店内饲料是否可追溯,购销台帐是否健全,是否存在经营“三无”饲料、过期饲料及饲料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

  经查,2个饲料经营门店能够遵守《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未发现违规违法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公正监管水平,推动日常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确保农牧业投入品的质量安全,维护广大农牧民的切身利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