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动物疫控中心参加兴安盟动物检疫培训班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分享到:

  随着屠宰旺季的到来,为保证全盟动物检疫工作正常开展,动物检疫技术人员的水平需进一步提升,检疫队伍的工作能力也需强化。为此兴安盟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动物检疫培训班,培训班分为三期8月25-27日进行。全盟各旗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副所长、业务骨干以及乡镇从事检疫工作的人员,兽医局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科右前旗动物疫控中心副主任王强负责主讲,培训内容以羊产地检疫规程和羊屠宰检疫规程为主,动物常见疫病防控为辅开展。同时对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萨仁台嘎查金荣养殖合作社、德伯斯镇标胜屠宰场、索伦镇科源屠宰场实地学习屠宰检疫规程。主讲人王强副主任结合理论与现场实操进行授课使全体学员均收获颇丰,充分认识到了当前检疫工作的重要性,有效的提升了全体检疫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今后动物检疫工作有序稳定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