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动物卫生监督所对旗境内屠宰场 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分享到:

  为有效防范疫情期间全旗动物源性食品安全,规范动物屠宰环节,2020年5月20日,科右中旗动物卫生监督所在宝泉局长领导的携同下,对旗屠宰场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污水处理设施及运转情况、非洲猪瘟检测、瘦肉精检测、检疫档案、无害化处理记录、场区内卫生、动物运输车辆消毒等情况。在现场,执法人员告诫各屠宰企业负责人在疫情特殊时期,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等开展动物屠宰,并督促各动个屠宰企业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做好清洗消毒及相关记录等工作,在此次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的行为,总体态势良好。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屠宰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为疫情特殊期间百姓餐桌上肉食品安全起到积极的促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