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领导班子成员成为抗疫"领头雁" 一线"主心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分享到:

  根据科右前旗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会议精神,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党组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长王猛对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主要负责碧桂园老园区东门疫情防控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碧桂园老园区有近3000户居民,系统录入车辆4467台,另外将近1000台没有录入在册。危难时刻,更能考验初心和使命,面对疫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局长王猛率先垂范,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科学指挥、高效推进,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责任。班子成员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带领30名党员志愿者分12个小组坚定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开启“白+黑”轮值模式24小时坚守,每天排查进出小区车辆近4000台,为7000余人检测体温。确保小区管控“三不漏、三登记、三不准、三报告。”全力筑牢防控攻势,守护着碧桂园居民的“第一道”健康门。

  主任科员谢春林、王义,都是年近60岁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年龄不是问题,党员在关键时刻就得站到最前面,冲在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作为副局长,更作为一名有着22年党龄的老党员,白玉泉和其他党员干部一样,积极投入防控一线,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亮出党员身份,为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凤强不畏严寒,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着共产党员在关键时期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空。

  “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必须站出来,认真履行职责,坚守防控岗位。”副局长陈青龙、韩永林、白莉光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没有豪言壮语,只有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采取最广泛的防疫动员和最有力有效的措施,严防死守共抗疫情,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责任担当、做抗疫"领头雁"一线"主心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