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分享到:

  为确保“十四冬”期间和春节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近期与县公安局对县内屠宰企业、冷库、市场等屠宰、储藏环节进行了联合执法大检查。

  

  

  突泉县农科局、公安局相关人员通过现场检查、与负责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该经营单位的卫生,进货渠道等。重点检查违法添加、非法注水、不凭检疫证运输牲畜、不落实屠宰检疫检验制度、销售购买无“两证两章”畜产品、非法生产经营兽药等情况,并对用于平抑市场供应和价格的国家储备猪肉20吨进行仓储条件进行检查,保障了储备肉质量安全和卫生安全,实现各环节排查全覆盖。

  

  据了解,春节期间,农畜产品购销量大、消费旺盛时期,是畜禽集中屠宰的重点时段,也是风险集中、问题易发多发的敏感时期,加强公安等部门衔接配合,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牲畜养殖、运输、屠宰以及畜产品生产加工、经营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和市场秩序,确保不发生重大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切实保障“十四冬”和春节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