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好力保镇举办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技术培训班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分享到:

  为确保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的实施效果,加快示范主体和辐射带动户使用新品种和农业适用新技术,好力保镇积极贯彻旗委提出的“两袋米、两头牛、两盒糖”主导产业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因地制宜围绕“两稻两菊”抓落实,在绿色高质高效上寻求新突破。

  3月19日,好力保镇政府聘请旗农牧和科技局的推广研究员刘复伟和技术骨干,举办了水稻旱作、大豆大垄密植浅埋滴灌技术、甜叶菊和甜菜高产新技术的培训班,为补助项目的示范主体、产业振兴示范村的合作社成员、家庭农场和种植大户送来了科技大餐和及时雨。

  目前好力保镇五道河子村,已经掀起备春耕高潮,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东侧部分工人在扣大棚,已扣完的大棚里,工人正在育苗;西侧方田正在用喷灌浇地,在这个片美丽富饶的黑土地上科技人员和农民们正在热火朝天的耕作中。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党的好政策的引领带动下,广大农牧民正满怀喜悦,播种着希望和幸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