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与资源保护中心 到兴安盟开展业务指导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农村能源环保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分享到:

  为推动我盟生态能源环保工作,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生态与资源保护中心副主任张雷一行人到兴安盟进行业务指导,盟农牧局二级调研员张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张金锁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指导组深入扎赉特旗农牧局进行座谈,听取了扎赉特旗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一民关于全生物降解地膜试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主要包括该工作的基本概况、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在扎赉特旗五道河子村、五家子村现场查看全生物降解地膜的试验地块,对全生物降解地膜验证评价等工作给予相关的技术指导。

  在科右前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对沼气安全运行、安全维护是否到位,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发展瓶颈,后续工作的推进给予指导性建议,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

  指导组对我盟生态能源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并完成各项常规工作,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自治区五大任务、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方面做足功夫,在兴安盟农牧事业建设和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